注册

环保部:全国开征“交通拥堵费”消息不属实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交通拥堵费”可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具体方案有望在即将公布的《全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出现。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丁焰称,拥堵费是属于治理大城市机动车问题的极端手段,绝不可能全国一刀切地实施。

原标题:环保部:全国开征“交通拥堵费”消息不属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交通拥堵费”可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具体方案有望在即将公布的《全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出现。记者8日就此向环保部进行了求证。环保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表示:此消息不属实。

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丁焰称,拥堵费是属于治理大城市机动车问题的极端手段,绝不可能全国一刀切地实施。肯定不会全国开征的,现在只有北京有,就算上海、广州可能会跟着北京走,但是他们现在连自己的空气清洁计划都还没有,不能武断地说就会有(拥堵费)。而国家肯定是不可能把这个作为一个重点措施,让各地来重点采纳。这个对大家的影响大大了。

相关专题: 山东环保  

相关新闻:

标签:环保部 交通拥堵费 全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