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环境污染导致的心酸悲剧 北极熊残杀幼仔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2月,英国摄影师珍妮·罗丝在北冰洋斯瓦尔巴特群岛拍摄到一组北极熊为填饱肚子,不惜同类相食的照片。当地海洋管理部门官员说,这些海龟死亡的原因有可能是当地污染加重或其他不明自然原因。

全球暖化导致北极熊饥不择食 大熊吃小熊

2011年12月,英国摄影师珍妮·罗丝在北冰洋斯瓦尔巴特群岛拍摄到一组北极熊为填饱肚子,不惜同类相食的照片。该组照片显示北极熊面对冬天食物减少,对年幼的熊仔“痛下杀手”。罗丝说,“当我们的船还未靠近时,我一开始还以为它在捕杀海豹,靠近一看,才震惊地发现是一只幼小的北极熊幼崽。”对于北极熊而言,海冰的锐减,猎物的减少,捕食同类也是无奈之举,因为为了生存,它们已经别无选择。随着全球温度继续上升,这种现象可能会更加频繁。

全球变暖指的是在一段时间中,地球大气和海洋温度上升的现象,主要是指人为因素造成的温度上升。目前世界范围内认为主要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温室气体(人们焚烧化石矿物以生成能量或砍伐森林并将其焚烧时产生的二氧化碳等)排放过多造成。

相关专题: 山东环保  

相关新闻:

标签:北极熊 全球变暖 幼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