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商埠区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老商埠风情区范围:东起纬五路,西至纬九路,南起经四路,北至经一路,占地面积约0.71平方公里。这些老建筑群落,始建于上世纪一二十年代,具有近百年的历史,充满了沧桑韵味,“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使得该区域在文化底蕴、地理位置、建筑结构和形态等方面,具有独特韵味。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区

老商埠风情区范围:东起纬五路,西至纬九路,南起经四路,北至经一路,占地面积约0.71平方公里。辖区内有着众多具有悠久商埠文化历史的老建筑:宏济堂中药博物馆、山东丰大银行旧址、阜城信棉花行东记西记旧址、经四路基督教堂、蔡公时烈士遇难地旧址、济南饭店、纬七路9号院、经二路373号院、大生里片区等10多处。这些老建筑群落,始建于上世纪一二十年代,具有近百年的历史,充满了沧桑韵味,“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使得该区域在文化底蕴、地理位置、建筑结构和形态等方面,具有独特韵味。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商埠 老建筑 旧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