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和谐广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和谐广场购物中心,拥有14万平米超大体量,以北美时尚购物中心式的装修风格,打造的银座购物中心(中国)旗舰店,跻身中国十大SHOPPINGMALL行列。 和谐广场拥有500多个时尚品牌的入住。和

和谐广场购物中心,拥有14万平米超大体量,以北美时尚购物中心式的装修风格,打造的银座购物中心(中国)旗舰店,跻身中国十大SHOPPINGMALL行列。

和谐广场拥有500多个时尚品牌的入住。和谐广场,是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最大化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和谐广场是由银座置业(中国)有限公司投入40亿元巨资倾力打造的银座中心,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建筑品质,已经成为济南西部的城市地标性建筑群。这个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的“城中之城”,是一座与全球时尚同步的体验式综合体项目,一个集商业、购物、办公、居住、酒店于一体的全球顶级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项目。

济南西部首个大型ShoppingMall

和谐广场,坐落于经七路、经十路、纬十二路3条城市主干道的黄金交汇处,四通八达的交通线,14万㎡的规模,是济南西部首家大型ShoppingMall。ShoppingMall,英文原意“散步道式的商店街”,今指超大型购物中心,属于一种新兴的复合型商业业态,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休闲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中心,兴起于20世纪50年代欧美发达国家,现已成为欧美国家的主流零售业态,近年盛行于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一个真正的ShoppingMall不仅包括主力百货店、大型超市、专卖店、美食街、高档餐厅、电影院、影视精品廊、滑冰场、酒吧等各类消费场馆,还要有充足的停车位等相关配套设施。和谐广场,荟萃全球潮牌,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拥有2500个泊车空间的大型停车场及完善的配套设施。舒适优雅的消费空间,从地下一层到地上七层,不仅囊括了国际精品店、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及众多美食场所,还拥有冠军真冰溜冰场、银座鲁信巨幕电影院、美容SPA等全方位的休闲娱乐服务品牌,最大化满足家庭“一站式”的消费需求。同时还将重磅引驻银座百货与银座超市,让新老顾客持续感受银座的品质魅力。

购物无界,让潮流与世界风尚同步

和谐广场,潮汇世界名品,IN领泉城风尚,让全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消费狂潮,感受全新的生活方式!和谐广场部分进驻品牌

和谐广场部分进驻品牌【潮牌云集,尚品汇聚】欧洲快速时尚品牌C&A、H&M,将分别在和谐广场购物中心以近2000平米的规模开出泉城首家男女装及童装完整系列的旗舰店,将分别为社交名媛、城市精英、孩童的休闲都市生活增添一份独特色彩。来自日本的休闲品牌UNIQLO,也将在一二楼开设超大面积的达时尚空间,百搭时尚部落,让时尚达人充分体验百搭潮流的乐趣。此外,欧洲时装巨头BESTSELLER旗下的四大品牌VEROMODA、ONLY、JACK&JONES、SELECTED将齐聚和谐广场,为都市男女带来欧洲最前沿的时尚。更有特色风情时尚Mango、DKNY、Honeys、、江南布衣等品牌,让消费者实时走在潮流最前沿,感受国际时尚品牌带来的非凡的流行体验。【携手百货巨鳄银座百货、银座超市】位列全国百货业前5强的零售、百货运营商—银座百货,拥有超过3000多家国内外零售品牌资源,涵盖70多万种商品品类,并拥有20多年的零售业经验。和谐广场,重磅引驻百货巨鳄银座百货,从地上一层到七层,近3万平方米的百货空间,为泉城人民再次诚挚奉上一个高品质的时尚购物空间,同时银座所有的新老顾客都将在此享受到银座持续的关爱服务。为满足一站购足需求,负一层还有近7000平方米的银座超市,惊喜的消费体验完美地诠释了都市家庭时尚现代的生活态度。

美食王国,让味蕾与饕餮色香融汇

加入和谐广场,感受前所未有的味觉疯狂。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泉城家喻户晓的九月天、茉莉餐厅、大韩情缘,更有传递着浓郁香港味道的满记甜品、香港Q蛋仔,当然也少不了必胜客、星巴克、棒约翰、Mr.PIZZA、酷圣石等都市生活“必需品”……近四十家世界美食品牌,颠覆前所未有的味觉感受,饕餮之旅,从和谐广场开始!【味蕾的艺术“茉莉餐厅”】茉莉餐厅,作为全国著名连锁电影主题餐厅,是以港式粤菜为基础,糅合中西菜系的新派主题时尚餐厅。在这里,文化、艺术、时尚、汇聚糅合,每一款菜品都将是一件艺术品;在这里,一份美味的食物,一杯倾心的茶水,一场唯美的电影,就能收获一份舒心。【时尚FoodCourt“食尚家”】“食尚家”融汇民族特色美食、风味小吃及外国正宗料理,以时尚的FoodCourt文化为特色,提供出类拔萃的菜肴、始终优质的服务及独特迷人的用餐环境。和谐广场的食尚家,升腾着这座城市的人生梦想,烹饪着这座城市的处世哲学,将是您和挚友亲朋休闲宴飨的完美空间。【怡人韩流“大韩情缘”】大韩情缘,以韩国炭火烧烤见长,由韩国进口调料精心烹调。大韩情缘来到和谐广场,将韩式风格揉入中式格调,营造出一个全新的高端、时尚的烧烤用餐之地。700多㎡宽敞舒适的就餐空间,提供的依旧是那份温暖心底的舒适,是您商务就餐、亲友小聚的最佳场所。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和谐广场 济南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