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卫生局取缔非法医疗机构 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上半年共检查医疗机构303家,制作《卫生监督意见书》303份,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32人次,出动车辆286辆次,对存在违法现象的34家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罚款额23.14万元。

原标题:区卫生局全力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一是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坚持依法行政与监督、规范、疏导相结合,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与规范管理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相结合,日常监督发现和群众举报相结合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对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擅自扩大诊疗科目、擅自变更执业地点、医疗废物不按条例规定处理等违法行为进行认真查处,对于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9家单位依法予以取缔。三是对涉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涉嫌超范围执业的单位,依法进行处理。上半年共检查医疗机构303家,制作《卫生监督意见书》303份,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32人次,出动车辆286辆次,对存在违法现象的34家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罚款额23.14万元。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区卫生局 医疗机构 就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