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庄办事处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集中行动”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排查辖区内危旧房屋及低洼路段,对易积水路段进行整修,补齐缺失井盖,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河长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环卫及沿街业户向河道倾倒垃圾污物行为,提高河道泄洪能力。

原标题:张庄办事处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集中行动”

一是以交通微循环和楼院整治为契机,提升社区整体形象。全面启动明星社区交通微循环,设立警示标志,划分停车泊位并实行编号管理,聘请10名协管志愿者清理占道经营、规范车辆停放。坚持试点先行,对明星社区内2栋楼墙面进行粉刷,组织志愿者清除社区杂草、枯树、垃圾及乱贴乱画现象。二是以冷饮摊点和露天烧烤为切入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坚决清理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行为,对冷饮、扎啤摊点进行不定期检查,建立检查台账,明晰进货渠道,公示销售情况,并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食堂、餐饮店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三是以严控“双违”和牌匾整治为抓手,打造道路沿线靓丽风景。加强对违法违章建设的巡查力度,督促影响二环西路施工的鲁滨集团拆除建筑楼体共计200平方米。对经十路、经六路等道路沿线的广告立柱、牌匾、灯箱进行整治,共拆除广告立柱1块、牌匾5块、广告灯箱1块,罚没灯箱9块,并对多家单位亮灯工程中出现的残缺字进行整改维修,对腊山北路和张庄路的沿街建筑物统一规划、改造。四是以坑洼路段和河道整治为重点,确保辖区安全度汛。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排查辖区内危旧房屋及低洼路段,对易积水路段进行整修,补齐缺失井盖,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河长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环卫及沿街业户向河道倾倒垃圾污物行为,提高河道泄洪能力。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综合整治 路段 露天烧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