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委书记李继民:紧紧围绕‘3355’发展思路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4日下午,在槐荫区政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仔细聆听了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作的一场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解读。”李继民表示,槐荫区将坚持把富民惠民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增强发展的包容性。

 

区委书记李继民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11月24日下午,在槐荫区政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仔细聆听了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作的一场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解读。专家结合实例,对理论和精神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干部们爆发了一场“头脑革命”,这也是槐荫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的第一堂课。在槐荫区委书记李继民的想法中,“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和‘槐荫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  

李继民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槐荫区要求全区上下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区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李继民表示,槐荫区作为我市城市发展的“西翼”,面对高铁通车、机场搬迁、迎办“十艺节”和西部新城建设的重大机遇,区委、区政府在深入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槐荫发展形势、发展机遇和发展优势的基础上,提出了“3355”发展思路,即明确三大定位、确立三大目标、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大工程,努力开启槐荫跨越发展新征程。“今后,我们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分析槐荫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坚持以群众为根本,以实践为标准,紧紧围绕‘3355’发展思路,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槐荫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李继民说,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发展、推动工作。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大动力,“十艺节”重点工程、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指挥部和有关办镇、部门要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激烈的竞争意识,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在关键环节上再突破,加快这些重点工程的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各办镇、各部门要认真分析调度、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税收征管、加大协调力度,继续奋战40天、冲刺年目标,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说到底,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最终都是落脚到富民惠民这个主题上来。”李继民表示,槐荫区将坚持把富民惠民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增强发展的包容性。全区将认真对照今年确定的为民服务“十件实事”和“十大文明行动”进行回头看活动,没有完成的要抓紧落实资金、落实政策、落实措施,最大限度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研究确定好明年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掌握明年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李继民 学习贯彻 学习教育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