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槐荫7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470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18日,济南市槐荫区2013年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舜和国际酒店胜利召开。由百年商埠项目、温泉项目、万达广场项目等7个过亿元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槐荫,总投资470多亿元。 据了解,由重庆融

1月18日,济南市槐荫区2013年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舜和国际酒店胜利召开。由百年商埠项目、温泉项目、万达广场项目等7个过亿元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槐荫,总投资470多亿元。

据了解,由重庆融汇集团投资开发的槐荫区百年商埠项目和温泉度假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未来几年,依托百年商埠项目、温泉度假项目、济西湿地公园、非遗园等项目,槐荫区将初步构建起东有“百年商埠风情区”、西有“国际旅游度假区”两翼展开、风格迥异、遥相呼应、相得益彰的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和城市建设布局。

近年来,槐荫区紧抓西部新城建设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非遗园、恒大国际金融中心、绿地中央广场、金科世界城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顺利落户并开工建设。2012年,该区完成招商引资151亿元,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83家,其中过亿元项目37家,过千万元项目44家,全年新增项目形成税收占全年地方财政收入的35%,历年招商引资引进项目形成税收占全年地方财政收入的70%以上。槐荫区正以一个跨步腾飞的姿态,向前迈进。

凤凰网山东频道据大众网、人民网综合整理。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项目 槐荫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