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新学期三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新学期将至,槐荫区将有3所新建小区的配套学校开学投入使用,分别是济南市御景城小学、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小学、济南市槐荫区礼乐中学。济南市槐荫区礼乐中学是西客站安置项目中的配建学校,占地面积约4公顷,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5个班。

原标题:槐荫区新学期三所新建学校将投入使用

人民网济南8月30日电 新学期将至,槐荫区将有3所新建小区的配套学校开学投入使用,分别是济南市御景城小学、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小学、济南市槐荫区礼乐中学。

济南市御景城小学占地面积15.9亩,建筑面积502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8个教学班。2013年御景城小学计划招生一年级的3个教学班。在小学内看到一年级的教室多媒体设备、黑板、学生课桌椅已经到位,学校教师正在整理教室的课桌椅,并打扫教室内卫生,学校的计算机、报告厅等部分专用教室配套安装完成,学校领导和教师正在紧锣密鼓的安排开学前的准备。

另一所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小学是济南绿地花都泉景园项目配套建设的一所小学。根据槐荫区教育局与开发单位协议,该学校产权无偿交付区教育局。根据三方协议,与济南市外国语学校合作、托管,是一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规模36个班,占地面积约33.5亩,建筑面积约9300平方米,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保证9月1日正式开学。

济南市槐荫区礼乐中学是西客站安置项目中的配建学校,占地面积约4公顷,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5个班。初一年级的100多名新生,9月1日将正式在西部新城享受优质教育。学校微机室、实验室等专用教室内部配套都按省一类标准配备,近860多平方米的风雨操场、室外塑胶田径场可为学生提供多种优质的学习资源。(杨海涛 高飞)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新学期 RMRB 学校教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