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届微山湖荷花节将与第二届微山湖湿地论坛同期举办


来源:微山县旅游局

从环保局获悉,我县第二届微山湖湿地论坛预定于2013年7月27日开幕,目前论坛筹备等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了解,第二届微山湖湿地论坛将与第二十届微山湖荷花节、第二届湿地节一起举办,同时举办“第七届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学术研讨会”。

从环保局获悉,微山县第二届微山湖湿地论坛预定于2013年7月27日开幕,目前论坛筹备等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论坛是省环保厅、济宁市政府主办,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山东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和微山县政府共同承办。2012年,微山县成功举办了第十九届微山湖荷花节暨首届微山湖湿地节和首届微山湖湿地论坛,扩大了微山县、微山湖和微山湖湿地的知名度、美誉度。今年是微山县建县六十周年,适逢南水北调治污通过国家评估实现调水和山东省微山湖湿地科学研究院建成正式投入使用。继续举办湿地节、湿地论坛,对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湿地的了解和认识,推动“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求人与自然和谐之道”的理念从理论到实践层面的进一步深化,更好地发挥了微山湖湿地科学研究院开放式科研平台的作用,服务于科学发展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第二届微山湖湿地论坛将与第二十届微山湖荷花节、第二届湿地节一起举办,同时举办“第七届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学术研讨会”。为确保湿地论坛的顺利举办,我县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成立了湿地论坛筹备组,制订了实施方案,目前多部门紧密配合,相关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相关专题: 荷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湿地 微山湖 荷花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