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 创国内领先营商环境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上午,全省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济南举行全体会议。要加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加强城市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实施分阶段逐步加严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地方标准,做好空气质量监测预警、信息发布。

原标题:我省要创国内领先营商环境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4月26日上午,山东省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济南举行全体会议。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作重要讲话。

姜异康指出,要转变理念,强化导向,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要把质量效益体现在规划、项目建设和政策上,努力做到质效双优。

郭树清要求,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创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要加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加强城市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实施分阶段逐步加严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地方标准,做好空气质量监测预警、信息发布。        

相关专题: 郭树清履职山东百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营商环境 创国内领先营 郭树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