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黾农:对每只股票的上涨都宽容


来源:中国证券网

接受上证报采访的专家认为,此次访问是中国外交年内的“收官之旅”,所访问区域都是“一带一路”覆盖范围,因此也可以称作“一带一路之旅”。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报告认为,此次总理出访三国,对于提升“一带一路”的纵深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

沙黾农:对每只股票的上涨都宽容

沙黾农 媒体人 著名的股评家

每日开盘必读

1、上周五道指下跌315点油价继续大幅下跌

上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5.51点,报17,280.83点,跌幅为1.7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3.00点,报2,002.33点,跌幅为1.6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4.57点,报4,653.60点,跌幅为1.16%。

上周五原油期货下跌2.14美元或3.57%,收于每桶57.81美元;

黄金期货下跌3.10美元或0.3%,收于每盎司1222.50美元。

(沙:美股的大跌是由油价的暴跌造成,而当油价在50美元一桶成为“新常态”后,美股将重新保持升势!)

2、李克强总理开始“一带一路之旅”

《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

未来7天,总理一行将飞越10多个国家,行程2万多公里。在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和泰国,李克强将与22个国家领导人会见会晤并出席国际会议,相关外交活动近70场。

接受上证报采访的专家认为,此次访问是中国外交年内的“收官之旅”,所访问区域都是“一带一路”覆盖范围,因此也可以称作“一带一路之旅”。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报告认为,此次总理出访三国,对于提升“一带一路”的纵深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一带一路”概念将由APEC会议参与国延伸到中亚国家、中东欧国家和东南亚国家,上合组织、中国—中东欧、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会议等将成为新的“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平台,与上述三国之间合作项目的优先推进也将为“一带一路”在三个区域的有序扩展提供现实的样板,起到带动作用。

民生证券认为,“一带一路”战略将是我国未来十年的重大政策红利,初期将出现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

(沙:在我看来,“一带一路”概念股可以持有5-10年!乃是长线持有者的最佳选择!)

3、广东自贸区获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加快制定完善负面清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会议决定,依托现有新区、园区,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以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地方特点,充实新的试点内容。有关专家表示,作为港澳的腹地,广东自贸区应当突出临近港澳的特色。

(沙:就股市来说,“自贸区概念”所涉及的行业、板块众多,凡自贸区内的上市公司都可以“包罗”进去,加之自贸区越来越多,以后很可能绝大多数上市公司都扎根在自贸区,这就给自贸区概念的选股、炒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4、银行理财“凶猛”入市“最大金主”拥抱A股

今日《中国证券报》满版报道——

№容甚至是欢迎的态度;现在,我对银行、券商、“两桶油”的强力上攻也持有宽容和欢迎的态度!

主力在偷着乐!“让惯性思维者、只会做“习惯动作”者大发雷霆、暴跳如雷、气急败坏去吧!”

曾几何时,市场消灭了一茬又一茬大户;这一次,市场很可能消灭的就是私募、因循守旧的私募!

要知道,“私募”就是大散户、就是“小散QQ群”、就是“小散朋友圈”!不灭你灭谁?

君不见近日“重仓股大宗交易成交268亿元,基金年末调仓转战大蓝筹”、君不见“58只股基重仓保险股两个半月浮盈25亿元”?公募基金或已华丽转身?

这是一个倚强凌弱的市场,这是一场“大鱼吃小鱼”的节奏!在万亿资金掀起的一阵阵滔天巨浪中,小鱼儿们啊,切莫被大鱼吃掉!

再说一遍,这轮行情消灭的就是因循守旧、匆忙上阵、想坐小庄的私募!!!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六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沙黾农 一带一路 私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