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大概涨到何时会调整,股市现在有没有隐忧


暴涨必然暴跌。一辆车老是保持200迈的速度早晚是要出事的。就像暴涨是因为降息引爆一样,暴跌也会随着某个负面因素的出现而出现。现在到明年底,有三大因素要时刻关注:一是中国降息的速度是否达到预期(市场普遍

暴涨必然暴跌。一辆车老是保持200迈的速度早晚是要出事的。就像暴涨是因为降息引爆一样,暴跌也会随着某个负面因素的出现而出现。现在到明年底,有三大因素要时刻关注:一是中国降息的速度是否达到预期(市场普遍预期后市将会多次降息降准),二是注册制的实行对股市的影响(无限供给增加给市场带来多大冲击),三是美国降息的资金抽离的影响(美元一旦逃离新兴国家会给该国证券市场造成冲击)。广大散户朋友要睁大眼睛,一旦出现重大不利因素,宜果断止损。(注:12.9号的大跌已经给追涨的散户上了一课!)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六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股市 调整 何时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