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店”花生油原料产地:生态绿色小高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沂水县东北部,与潍坊市接壤,素有“绿色小高地”的美称。方圆十几里,四周群山环抱,层峦叠嶂;丘陵错落有致,水系密集;政府驻地就在群山环抱的中心位置,故名圈里。在南岱庄花生地里,放眼龙山、太平山

沂水县东北部,与潍坊市接壤,素有“绿色小高地”的美称。方圆十几里,四周群山环抱,层峦叠嶂;丘陵错落有致,水系密集;政府驻地就在群山环抱的中心位置,故名圈里。在南岱庄花生地里,放眼龙山、太平山,处处是“绿浪翻飞花生香,第一店里呈芬芳”。

圈里乡种植的花生是国家命名推广的优良品系,品均产量高,子实饱满,皮薄,个大,多是连体,“双胞胎”,单个双粒多,营养丰富;专业技术指导,科学配方施肥,以土家肥为主,高效低碳,保持花生的原委绿色水准。

第一店”花生油从源头把关,他在花生种植环境良好的临沂市沂水县圈里镇建了2万余亩的花生种植基地,圈里镇优质的土壤、水源和自然环境,保障了花生原料的上乘品质。原料运来后均带皮存储,压榨时才脱去皮壳,以便能够最大程度地保留花生的营养成分;榨出的花生油经过降温、冷过滤,不碱炼、不水化,不含任何添加剂,从而保证生产出的花生油原汁原味,营养未经破坏。同时,整个工艺流程均在无菌化、无污染的环境中进行,工作人员必须穿上工作服、消毒后才能进入。

正是由于山东百食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这份对产品质量和品质的不懈追求,目前,“第一店”绿色纯压榨花生油系列产品已在淄博市场享有较高的信誉度,也被周边地区如青州、临朐、邹平、博兴等地广泛认可,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第一店”花生油系列产品被评为“营养品牌食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放心油”、“中国食用油十大品牌”、“中国市场用户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相关专题: 第一店花生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花生油 绿色 原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