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业长清 为凤筑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古以来,在人们的观念中就是“山主贵,水主财”,依山而居,临水而栖,融于山水之中,成为了居住的至高境界。济南长清大学城片区内有景色优美的济南国际园博园,周边有五峰山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湿地公园----济

项目名称:中建瀛园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花园洋房,中式地产

楼盘地址:长清大学城紫薇路西(园博园南邻)

项目介绍:中建瀛园依托周边良好的山水自然景观资源,北临1500亩长清湖,西、南大沙河环绕其间,东侧靠双龙山,5000亩园博园成为享不尽的“后花园”。项目重视生态环境的保留与营造,纯净、悠然的“山水居所”聚天地之灵秀,“靠山邻水”更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

中建瀛园的建筑,以现代简洁中式建筑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在规划设计中引入传统特色的套花窗棂、屋檐、简瓦、灰砖墙面、灰砖院落、实木宅门、抱鼓石等元素,构成丰富立面的进退关系,建筑对原生地貌做了完好保留,充分体现尊重自然的本质。

本文根据中国房地产报、搜狐焦点网、腾讯房产等网站综合整理。

相关专题: 挺进省城西部——长清  

相关新闻:

标签:长清 宜业 项目 鲁商御龙湾 紫薇翠庭 恒大绿洲 中建瀛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