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业长清 为凤筑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古以来,在人们的观念中就是“山主贵,水主财”,依山而居,临水而栖,融于山水之中,成为了居住的至高境界。济南长清大学城片区内有景色优美的济南国际园博园,周边有五峰山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湿地公园----济

自古以来,在人们的观念中就是“山主贵,水主财”,依山而居,临水而栖,融于山水之中,成为了居住的至高境界。济南长清大学城片区内有景色优美的济南国际园博园,周边有五峰山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湿地公园----济西湿地,再加上大学城浓郁的文化氛围,已经吸引了包括国内一流的品牌开发商恒大地产在内的多家开发商的入驻。随着他们各个项目的完成和业主的入住,各种配套设施必然会越来越完善。

而规划中的如济南通长清轻轨、大学科技园三甲医院、园博园奥特莱斯等项目的实施也会吸引更多的人这里买房置业。可以预见,该区域在3-5年时间内将成为长清区的一个新的居住中心。

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综合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徐光平也表示,长清大学城不仅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为当地农民创造了就业机会,而且也提升了土地价值。

2005年,随着长清大学城建设正式启动,房地产市场开始发展起来。据专家介绍,起初长清的房价很低,大约在2000元/平方米,如今已涨至6000元/平方米,足足翻了三倍。此地段云集了众多地产项目,但多是住宅项目,纯商业项目只有三庆·青年城(论坛)。“每次开盘,每次火爆。”三庆·青年城的一位经理说,我们项目在大学城的核心区位,是长清大学城商圈唯一成熟商街,随着西城的发展,升值潜力巨大。近期有一栋商铺将要加推,有兴趣的朋友要把握机会。

大学城的商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阿迪、屈臣氏、肯德基、如家等一线品牌都已签约或准备签约进驻三庆青年城(论坛),该片区未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投资此地,增值无限。

项目名称:康桥圣菲

项目特色:欧陆风情,联排别墅,宜居生态地产,娱乐功能齐全的休闲区

楼盘地址:长清区济南大学科技园内

康桥圣菲别墅是济南西部新城内规划的唯一高端住宅产品,具有浓郁的西班牙乡村风情。房子坐落于清幽翠谷、波光粼粼的崮云湖附近,自然纯净、与世无争的天然原生态环境引人入胜。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生活享受和生活品质,地下部分应客户要求设计为娱乐功能齐全的休闲区。

项目名称:鲁商御龙湾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豪华居住区,宜居生态地产

楼盘地址: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5566号

项目介绍:鲁商•御龙湾是由鲁商置业开发的高档别墅区,占地428余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核心区,毗邻数千亩景观湖及国家级园博会,千亩山林环绕其间,15所大学坐落周边,文墨浩瀚之地,自然山水之间,形成了项目最具特色的亮点。

鲁商•御龙湾项目规划、单体方案以及景观设计皆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之手,集独栋、联排、双拼和四组院别墅等产品为一体,打破了传统别墅产品类型相对单一的缺陷;现代简约的中式立面形象与极富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交相辉映的室内外空间组织有机融合;项目均好性、园林景观都力求还原自然生态情景,并与别墅的私家庭院有机融合在一起。别墅位置分布于湖泊溪涧之间,家家临水而居、户户傍林而栖,构成整体园区景观体系。

相关专题: 挺进省城西部——长清  

相关新闻:

标签:长清 宜业 项目 鲁商御龙湾 紫薇翠庭 恒大绿洲 中建瀛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