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沾化县富国街道办事处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富国街道位于沾化县的中部,是沾化县委、县政府机关驻地,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版图面积91.63平方公里,辖33个行政村,158个党政企事业单位,6.14万人口(农业人口3.16万)。现有党支部48

富国街道位于沾化县的中部,是沾化县委、县政府机关驻地,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版图面积91.63平方公里,辖33个行政村,158个党政企事业单位,6.14万人口(农业人口3.16万)。现有党支部48个,党员1188名,其中农村党支部33个,党员830名,境内有徒骇河、胡营河、洚河、潮河四大水系南北平行穿过,水利资源丰富;辛海路、滨孤路、荣乌高速融汇于此,交通十分便利。

近年来,富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坚持“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开拓创新”的工作定位,牢牢把握“基层基础不放松,科学发展做标兵,服务大局上水平,和谐稳定重民生,干部队伍做保证”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跨越发展战略,突出招商引资,放手发展民营经济,大力发展特色和生态农业,走出了一条富民强办之路。2011年全年共引进县外投资项目18个,合同引资18.56亿元,其中,过亿元的项目9个,过千万元的项目8个;发展沾化冬枣2号嫁接基地478亩、标准化肉禽养殖场17处,新增畜牧专业合作组织2个、投资规模超200万元的标准化养猪场3家,发展蔬菜花卉大棚86个。全年实现地方财政收入6248万元,同比增长23%,农民人均纯收入9226元,比2010年增加1400元。狠抓结构调整,一、二、三次产业比例达到22:37 :40。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市‘五个好’乡镇(街道)党(工)委”、“全市‘双基工程’先进乡镇”、“全市发展民营经济明星镇”、“全市利用外资先进单位”、“平安滨州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年在全县综合考核中获一等奖。

相关专题: 沾化县生态富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富国街道 全市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