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国街道三次产业协同发展打造鲁北强镇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是新型工业化做大培强。重点抓好清盛木业、万思顿、盛大物流、华美木塑等项目,年底建成投产总投资10.65亿元的国昌化工二期项目,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23家,力争年内税收过1000万元企业达到2家、过30

一是新型工业化做大培强。重点抓好清盛木业、万思顿、盛大物流、华美木塑等项目,年底建成投产总投资10.65亿元的国昌化工二期项目,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23家,力争年内税收过1000万元企业达到2家、过300万元的3家、过100万元的6家;加大民营经济扶持和招商引资力度,年内新增民营业户500家以上,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

  二是服务业提质增效。以富国现代服务产业园区为龙头,带动餐饮住宿、商贸物流、休闲度假、民俗文化等关联产业发展,总投资6.2亿元,打造集泰山宫、道教文化苑、老子学院、三清会所、河洛广场及滨水花园、码头及木栈道、温泉度假酒店、游客服务中心等8大功能区于一体的花家岛传统文化旅游项目;投资5000万元,高标准建设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温泉岛商务会馆项目,配套室外温泉泡池及辅助设施,促进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启动投资6亿元的百融商贸城项目,构建“五区、一园、一中心”7大主体功能区,加速延伸物流产业链条,全面优化经济社会环境;开展房屋租赁、废旧厂房出租等特色化经营,带动城镇一体化发展。

  三是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施标准化良田改造、农业综合开发等工程,持续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加快推进总投资1500万元的马家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新建高标准示范园11处、旅游采摘园3处,新增特色农业经济合作组织5家,绿色无公害认证基地1个,农企对接基地3000亩,年内投资1000万元建成占地120亩的高标准现代农业示范园;投资13.8亿元,加快推进占地1500亩的冬枣之乡鲁北国际果蔬交易基地,二期投资8亿元建设果蔬加工基地、冬枣科研大厦,3月份开工,2014年底竣工,打造生态、集约、高效农业体系。

相关专题: 沾化县生态富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产业 鲁北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