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富国村民争订报刊杂志


来源:凤凰网山东

“如今,我们合作社的肉牛销售和幼牛采购都已经合约化进行,这可多亏了报刊杂志给我们提供的信息啊!”沾化县富国街道瑞祥养牛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清常感慨地说。 该街道非常重视农村基层订报、读报、用报工作,不仅

“如今,我们合作社的肉牛销售和幼牛采购都已经合约化进行,这可多亏了报刊杂志给我们提供的信息啊!”沾化县富国街道瑞祥养牛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清常感慨地说。

该街道非常重视农村基层订报、读报、用报工作,不仅设立了农村“阅报栏”、“文化橱窗”和“科普宣传栏”,还积极动员民营企业龙头、先富起来的农民、学校师生订报、用报。黑龙养殖小区的郭九利是最早自费订阅报刊的养殖户之一,他如今定阅了《滨州日报》、《农业知识》、《农村大众》等,每天认真阅读,记下了一本厚厚的读书笔记,通过读报开阔了眼界,解决了不少疑难问题,他成了远近闻名的“土专家”。

目前,该街道除超额完成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外,还完成了三百多份农业刊物的征订。谈到原因时,该街道文化站长陈方涛说:“订一份好的报纸,等于花百十元钱请了一位家庭顾问。开眼界、解疑惑、懂道理、增知识、拓富路,农民何乐而不为呢?”(富国办供稿)

相关专题: 沾化县生态富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报刊 沾化富国村民 街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