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国街道“特长党员”带富成效显著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昨天上午,富国街道高家村党员王振山在园子里手把手向3户村民传授冬桃的管理技术。现在,像王振山这样的特长党员,该街道首批重点培养了100名,他们带动了众多农民从事种植养殖业,走上致富道路。 种植养殖业一

昨天上午,富国街道高家村党员王振山在园子里手把手向3户村民传授冬桃的管理技术。现在,像王振山这样的特长党员,该街道首批重点培养了100名,他们带动了众多农民从事种植养殖业,走上致富道路。 

种植养殖业一直是富国街道的优势产业,有很多党员在种植养殖业中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该街道推出了百名特长党员与群众致富手牵手工程。全街道33个村党支部100名有技术特长的党员报名参加了这项帮扶活动。街道通过远程教育、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加强了对特长党员基本理论和实用技术的培训,不断提高他们带头致富的能力;明确要求具有一技之长、一定实力、一方门路的党员,每人联系2至5户农户,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传授致富本领,寻找产品市场。 

目前,该街道百名特长党员已与500余户农户结对,重点发展冬枣、蔬菜、畜牧、家禽养殖等产业,谱写出一曲曲致富新乐章。(富国办供稿)

相关专题: 沾化县生态富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党员 街道 带富成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