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确保两会目标任务在山东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姜异康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改革创新精神,是一个把握大势、励精图治的报告,是一个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原标题:姜异康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齐鲁网3月5日讯(山东台记者 刘庆 李侠 宋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姜异康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改革创新精神,是一个把握大势、励精图治的报告,是一个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姜异康说,过去的一年,是本届中央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以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以开放增创竞争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着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了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着力抓好民生政策的创新和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回应了时代新课题和人民新期待,各方面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重大成就。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无愧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国务院及时推出政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成就。

姜异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稳妥、重点突出,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导向鲜明,有利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实行的政策措施体现了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的有机统一,把握了工作指导的主动权;提出的措施要求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为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工作的保障扎实有力、安排具体,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报告对我们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姜异康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我们将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山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相关专题: 2014全国两会看山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姜异康 政府工作报告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