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 不动产登记不远了


来源:新华网

据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消息,山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加挂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牌子,该中心的职责是按权限承担不动产登记相关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截至2015年8月底,不动产登记局已经在国土资源部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实际运行;同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能整合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原标题: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 不动产登记不远了

近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据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消息,山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加挂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牌子,该中心的职责是按权限承担不动产登记相关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截至2015年8月底,不动产登记局已经在国土资源部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实际运行;同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能整合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山东也已在全国率先完成了省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建设,建立起由10个部门为成员的省级部门联席会议制度,部分地区不动产登记工作也陆续启动。根据国务院的要求,今年年底之前必须完成市县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为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从10月份开始,国土资源部将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结果将直接上报国务院,尤其将加强对进度慢的地方进行督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不动产登记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 土地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