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本田哥瑞发布


来源:新京报

(记者任准希)上周,东风本田旗下全新入门紧凑级轿车哥瑞正式发布,其起售价在8万元内,并将于11月7日上市。从车型级别和起售价来看,哥瑞的主要竞争车型将锁定在广汽本田锋范、东风日产阳光、大众捷达/桑塔纳等。

原标题:东风本田哥瑞发布

新京报讯(记者 任准希) 上周,东风本田旗下全新入门紧凑级轿车哥瑞正式发布,其起售价在8万元内,并将于11月7日上市。

哥瑞是一款与锋范同平台的全新车型,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哥瑞搭载了本田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同时还配备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技术。哥瑞扩展了东风本田的紧凑型车阵营,其定位低于思域。从车型级别和起售价来看,哥瑞的主要竞争车型将锁定在广汽本田锋范、东风日产阳光、大众捷达/桑塔纳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东风本田 东风日产阳光 思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