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风本田思铭 全系可优惠1.1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本田思铭全系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思铭 思铭与第八代思域保持着高度一致性,其

近日,爱卡汽车从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本田思铭全系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思铭

思铭与第八代思域保持着高度一致性,其长度为4545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450mm,轴距为2700mm,最大区别是思铭采用了东本合资自主品牌的Logo。动力方面,思铭将搭载09款思域代号为R18A1的1.8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4Nm,搭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思铭

思铭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这与我们此前接触的2012款思域整车保养周期一致。另外,保养手册显示车主的免费首保必须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3个月前进行,随后车辆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滤清器,其做法比较特别。

思铭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第一款自主品牌产品,思铭是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其英文命名为CIIMO,整体外观、动力配置、车型基本参数都与老款思域基本一致。但是和同级别的风神S30、启辰D50相比过高的售价限制了思铭的市场表现,目前全系优惠万元的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新闻:

标签:思铭 东风本田 全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