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沃蓝达Volt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沃蓝达Volt的动力消息,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5公里(53英里),相比现款车型有将近40%的提升。全新沃蓝达Volt仍采用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18.4kWh,相比现款车型提高2.4kWh,同时采用双电机设计,性能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原标题:纯电续航或达85公里 新沃蓝达Volt消息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沃蓝达Volt的动力消息,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5公里(53英里),相比现款车型有将近40%的提升。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5款基本型

『全新沃蓝达Volt』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在北美车展上推出全新沃蓝达Volt时,通用曾表示该车有望达到80.5公里(50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而目前网上曝出的最新信息显示,全新沃蓝达Volt将拥有更高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5公里。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5款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5款基本型

『全新沃蓝达Volt』

全新沃蓝达Volt仍采用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18.4kWh,相比现款车型提高2.4kWh,同时采用双电机设计,性能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据统计,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正越来越多地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车辆,现款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驾驶里程的80%采用纯电动模式,通用表示,全新沃蓝达Volt用户驾驶里程中采用纯电动模式的比例将提升至90%。

『全新沃蓝达Volt』

通用曾于5月发布消息称,全新沃蓝达Volt的税前起售价将为3.3995万美元,低于现款车型3.417万美元的售价。目前全新沃蓝达Volt已经在一些国家接受预定。(信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Volt 续航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