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雪佛兰沃蓝达 纯电行驶超80公里


来源:爱卡汽车

原标题:全新雪佛兰沃蓝达可纯电行驶超80公里 近日获悉,通用CEO Dan Akerson透露了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的更多细节。据悉,全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将有所提升,可以达到8

原标题:全新雪佛兰沃蓝达可纯电行驶超80公里

近日获悉,通用CEO Dan Akerson透露了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的更多细节。据悉,全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将有所提升,可以达到80至96公里,甚至有可能更长。不过Akerson表示,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的推出还需三到四年,不过售价可能会比2013款车型低7000至10000美元。

【图片为2012款雪佛兰沃蓝达】

据统计,大约80%的车辆每天的行驶里程不超过64公里,因此如果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能有更长的行驶里程,将对其潜在消费者影响重大。

【图片为2012款雪佛兰沃蓝达】

    编辑点评:虽然离全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推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更长的纯电行驶里程以及更低的售价将对潜在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

相关新闻:

标签:雪佛兰沃蓝达 行驶 Akerso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