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实验学校举办中外交流活动


来源:桓台县实验学校

2011年,桓台县实验学校教师第一次走进澳洲学校课堂 澳洲学生在桓台县实验学校学习中国书法 桓台县实验学校与澳洲友好学校互赠礼物 美国玛凯特高中副校长与桓台县实验学校的师生在一起

2011年,桓台县实验学校教师第一次走进澳洲学校课堂

澳洲学生在桓台县实验学校学习中国书法

桓台县实验学校与澳洲友好学校互赠礼物

美国玛凯特高中副校长与桓台县实验学校的师生在一起

2011年,桓台县实验学校成为山东省首批参与“澳中之桥”项目的学校,出访澳洲的老师带回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新鲜的教学方式;在以后的几年中,该校与澳洲St Joseph’s School Port Lincoln学校开展了交换授课、师生相互住家访问等多种课题,双方学校的交流范围不断扩大,交流人员也不断增多。2015年5月,桓台县实验学校再与美国Marquette Catholic High School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同年7月,派2名教师5名学生赴美国Marquette Catholic High School访问学习;随后,美方一名副校长来校访问,达成了教师交流与学生游学等更多的合作项目。桓台县实验学校的中外交流活动也发展成为深受师生喜爱的国际化课程。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县实验学校 交流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