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桥教育: 建立起稳定健康的教育生态系统


来源:桓台县马桥镇

5月18日,桓台县马桥镇中心园老师于静的《好心态养育好孩子》在社区服务中心开讲,200多名准爸爸妈妈坐满了会场,这是她本学期的第三场家庭教育讲座。“所有入园前的孩子将来都是我们的学生,我们愿意与家长携

世界那么大,带你们去看看。每次组织活动,老师们都有这样一句话。

让每个生命轻舞飞扬

据该校校长滕敏介绍,学校乡村少年宫设有20个活动室,开展的活动有60多种,所有活动都从兴趣出发,立足于普及,现在几乎所有学生都有两三项业余爱好。即使是对很多师生眼中的落后学生,学校也绝不放弃,不抛弃。2014年元旦文艺汇演,当初一级部的金小涵登上舞台,演唱《最好的未来》时,场下是雷鸣般的掌声。众人眼中不爱学习,调皮捣蛋的他,此刻却成了千人瞩目的小明星。母亲更是喜极而泣,她哽咽着说:“感谢班主任老师给了孩子这样的机会,感谢学校教会了孩子做人。”

不迎合功利思想,不强化锦标意识,不刻意追求特色,只为孩子健康成长着想。这是马桥镇所有学校开展校园活动的基本原则。陈庄中学初一军训、北营小学生活习惯养成教育都是深受家长欢迎的特色活动。(胡志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教育 马桥 建立起稳定健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