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川区50万元扶持211个蔬菜食用菌大棚


来源:齐鲁网

近日,淄川区对2013 年度新建蔬菜食用菌大棚进行扶持。根据各镇、办事处、开发区统计上来的新建大棚情况,届时财政部门和蔬菜部门将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年内新建蔬菜和食用菌大棚进行实地查看和验收。

原标题:淄博淄川50万元扶持211个蔬菜食用菌大棚

淄博齐鲁网11月21日讯(淄川电台记者 钟华 通讯员 姚凤)近日,淄川区对2013 年度新建蔬菜食用菌大棚进行扶持。对符合扶持条件的211个大棚拨付扶持资金50.9万元。同时,蔬菜部门对2014年全区新建蔬菜食用菌大棚进行调查摸底。

根据各镇、办事处、开发区统计上来的新建大棚情况,届时财政部门和蔬菜部门将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年内新建蔬菜和食用菌大棚进行实地查看和验收。验收后对符合扶持条件的大棚将按淄川区有关文件进行资金扶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棚 蔬菜 食用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