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古文化 绣出新生活


来源:新华网

(1)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员工在学习制作刺绣艺术品。新华网图片 李明放 摄   (3)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夏音(左)在指导女工学习刺绣。

原标题:传承古文化绣出新生活 图

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员工在学习制作刺绣艺术品。

 

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夏音(右)在指导女工学习刺绣。

 

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夏音(左)在指导女工学习刺绣。

成立于2006年的宁夏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残疾人和下岗女工为主体的企业,从事手工刺绣、十字绣产品设计加工和销售。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经过近10年的艰苦创业和发展,公司现已研发出宁夏地方名胜古迹风景手工刺绣、盖头、手工绣花服饰等刺绣产品种类,培养出500余人的绣工队伍。该公司还与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合作,传授刺绣技艺,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等活动,同时配合当地妇联送课(刺绣技艺)下乡,开展公益培训,借助“互联网+”刺绣产业走得更远。新华网图片李明放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古文化 手工刺绣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