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1)11月9日,泉州木偶剧团艺术家表演提线木偶戏《欢乐的节日》。新华网图片 林善传 摄   (2)11月9日,湖南省木偶皮影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表演皮影戏《三只老鼠》。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开幕 图

当日,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在福建泉州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共25个木偶剧团参加表演。木偶节期间,木偶剧团还将在社区、村庄、庙口、校园等开展演出,充分体现“国际艺术,全民共享”、“艺术盛会,人民节日”的办节理念。新华网图片林善传摄

11月9日,泉州木偶剧团艺术家表演提线木偶戏《欢乐的节日》。

11月9日,湖南省木偶皮影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表演皮影戏《三只老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木偶剧团 泉州木偶 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