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5届中国(烟台)国际美食节在福山开幕


来源:水母网

9月22日当天,封刀多年的八大菜系烹饪大师将重出江湖,齐聚福山亮出拿手绝活,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全国经典名菜。其中,国家级赛事两项:中国烹饪技能竞赛和全国海鲜烹饪大赛;省级赛事两项:山东省青年厨师大赛和山东省鲁菜创新大赛。

原标题:第五届美食节明日开幕 八大菜系泰斗将齐聚福山 

金秋时节,美食飘香。第五届中国(烟台)国际美食节将在位于福山青龙山脚下的美食文化城开幕,整个活动持续至30日,封刀多年的八大菜系烹饪大师将重出江湖,齐聚福山亮出拿手绝活,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全国经典名菜。  

本届美食节不但有烹饪界泰斗参加,还有四大高规格大赛。其中,国家级赛事两项:中国烹饪技能竞赛和全国海鲜烹饪大赛;省级赛事两项:山东省青年厨师大赛和山东省鲁菜创新大赛。同时,还将举办食品安全与健康饮食论坛以及烟台创建“中国鲁菜之都”研讨会。  

突出群众参与和互动性,是本届美食节一大特色。美食节不但有美食,还将呈现衣、住、行、娱等元素。节庆期间将推出从明清到现代的结婚礼服展、精品房展和车展、广场群众文化节目汇演等项目。福山书法、大樱桃两大名片也将展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八大菜系 大樱桃 福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