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举办最长“峇迪”布料彩绘活动


来源:新华网

(1)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一名小女孩参加彩绘活动。新华网图片 张纹综 摄   (6)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一名小男孩参加彩绘活动。

原标题:马来西亚举办最长“峇迪”布料彩绘活动 图

当日,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旅游局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办了一场“峇迪”布料彩绘活动。长达556米的“峇迪”布料将申请马来西亚最长的“峇迪”布料记录。“峇迪”是运用蜡染技术在布料上进行彩绘制成的服饰,流行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新华网图片张纹综摄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一名小女孩参加彩绘活动。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人们参加彩绘活动。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人们走过“峇迪”布料。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游客参加彩绘活动。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小女孩参加彩绘活动。

10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一名小男孩参加彩绘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彩绘 峇迪 布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