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量产说再见 最自我的彩绘专属汽车


来源:车生活网

汽车可以给世界多少惊喜,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计量,创意与双手给汽车生活的最高标准就是享受单一。在这个“撞衫”如同丢面子的时代,追求独一无二似乎更像是彰显一种地位,而金钱绝非是占据订制的法宝,一种叫做创意

汽车可以给世界多少惊喜,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计量,创意与双手给汽车生活的最高标准就是享受单一。在这个“撞衫”如同丢面子的时代,追求独一无二似乎更像是彰显一种地位,而金钱绝非是占据订制的法宝,一种叫做创意的大脑因子正在改变这个世界关于汽车的唯一定义。 

彩绘专属汽车

究竟有多少人曾呓语:如果我的这辆车子,是世界上唯一一台,那会多有个性,不要求多昂贵,只要求是不可复制。量产汽车时代,或多或少的有人会认为这是痴人说梦,然而创意时代这绝非只是呓语。拿起画笔、挥动双手和创意打造专属于你的汽车不再是幻想,套用一句话:“我的专属唯一汽车,快到碗里来”。 

彩绘专属汽车

看到这里,或多或少的了解改装迷们的心思了,当然打造专属唯一的秘诀除了改装,还有自己动手的各种彩绘。劳伦斯·卡特尔就将他的迷幻驱动彩绘汽车打造成了专属唯一之作,卡特尔基于一辆崭新的1982年梅赛德斯-奔驰380 SL制作了精美绝伦的外观彩绘,这一专属的色彩风立即在纽约车展上斩获无数艳羡的目光。 

彩绘专属汽车

彩绘专属汽车

彩绘专属汽车

彩绘专属汽车

 

彩绘专属汽车

这一辆年代略显久远的汽车,在他的彩色手绘之下,就成为了一个贴着专属标签的个人代表。只要创意够奇特、你够另类,废弃的毛线也同样可以给你标签式的专属感。 

彩绘专属汽车

魔术粘扣、废弃的毛线这就是另类炫彩车身的所需之物,将自己钟爱的毛线色彩组合起来,就是你专属的彩绘汽车了。 

彩绘专属汽车

彩绘专属汽车

如果你喜欢另类,无视他人的眼光,那么这种无需昂贵代价的专属汽车,绝对能满足你对生活的某些期待,一种标签式的专属感油然而生,量产时代的唯一就是这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彩绘专属汽车 向量产说 创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