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挪威企业家将两件文物返还柬埔寨


来源:新华网

(1)10月20日,文物返还交接仪式在柬埔寨金边的国家博物馆举行。新华网图片 张艳芳 摄   (2)这是10月20日在柬埔寨金边的国家博物馆拍摄的挪威企业家返还的文物和赠予的艺术品。

原标题:挪威企业家将两件文物返还柬埔寨图

当日,挪威企业家莫滕·博斯特鲁德在金边将其私人收藏的两件柬埔寨古代雕像返还柬埔寨。这两件文物分别是一尊9世纪湿婆神头像和一尊12世纪晚期男神头像。上世纪70年代柬内战期间,许多文物被盗,并被非法贩运到国外。为使流失海外的文物重返故里,柬政府一直通过法律、外交等途径做着不懈努力,并取得一定成效。新华网图片 张艳芳 摄

 

10月20日,文物返还交接仪式在柬埔寨金边的国家博物馆举行。

这是10月20日在柬埔寨金边的国家博物馆拍摄的挪威企业家返还的文物和赠予的艺术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柬埔寨 文物被盗 返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