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昆剧艺术节在苏州举办


来源:新华网

(1)10月12日,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昆剧表演艺术家赵文林(中)在开幕首场演出上表演《白兔记》。新华网图片 季春鹏 摄   (2)10月12日,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昆剧表演艺术家王芳在开幕首场演出上表演《白兔记》。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昆剧艺术节在苏州举办 图

10月12日至19日,由文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昆剧艺术节在江苏苏州举行。艺术节期间,全国7大昆剧院团、3个戏曲院校、1个民营昆剧院团、2个来自台湾地区的昆剧团等共13家演出单位将在苏州6大剧院上演17台优秀昆曲剧目。中国昆剧艺术节是一项全国性的昆剧展演活动,是全国昆剧艺术创作成果阶段性的集中展示,每三年一次在苏州举办。新华网图片季春鹏摄

 

10月12日,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昆剧表演艺术家赵文林(中)在开幕首场演出上表演《白兔记》。

10月12日,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昆剧表演艺术家王芳在开幕首场演出上表演《白兔记》。

10月12日,在苏州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大剧院,演员在开幕首场演出上表演《白兔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艺术节 白兔记 大剧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