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江孜达玛文化旅游节开幕 图


来源:新华网

(1)7月28日,江孜县达玛文化旅游节举办赛马比赛。新华网图片 张汝锋 摄   (2)7月28日,在江孜县达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江孜青年跳起迎宾舞。本届达玛文化旅游节为期3天,以“美丽英雄城、共筑中国梦,欢聚年楚河、共享达玛情”为主题,将举办多项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

原标题:西藏:江孜达玛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当日,2015年西藏自治区江孜县达玛文化旅游节开幕。本届达玛文化旅游节为期3天,以“美丽英雄城、共筑中国梦,欢聚年楚河、共享达玛情”为主题,将举办多项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 “达玛”在藏语里是跑马射箭之意,一年一度的达玛节是江孜特有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有607年的历史。新华网图片 张汝锋 摄

(1)7月28日,江孜县达玛文化旅游节举办赛马比赛。

(2)7月28日,在江孜县达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江孜青年跳起迎宾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达玛 达玛节 文化旅游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