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率先通过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省级验收


来源:齐鲁网

11月24日至27日,淄博市经山东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的抽查验收工作组验收,成为山东省第一个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任务的市。

原标题:淄博率先通过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省级验收

淄博齐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晓军 淄博台 杨林)11月24日至27日,淄博市经山东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的抽查验收工作组验收,成为山东省第一个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任务的市。

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最后一年。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目的在于解决以往长期存在的承包地块面积不准、边界不清、空间位置不明等问题,明晰土地承包经营权归属,确认农民对承包地的占有、使用、收益权利,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强调,要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不留尾巴、不留死角。坚持质量第一,严格验收申报条件,严格检查验收内容,严格检查验收方法,确保检查验收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确权 验收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