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酷新手机将发布


来源:京华时报

上周六,360董事长周鸿祎向奇酷科技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公布了三位高管的任命,同时透露,奇酷新手机即将发布。从公布的高管层构成来看,加上担任董事长的周鸿祎本人,奇酷的高管团队还是360与酷派的高管各占一半,除了老周本人,其他三位高管都有着丰富的手机操盘经验,潘志勇之前也曾经是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

原标题:奇酷高管到位手机将发布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六,360董事长周鸿祎向奇酷科技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公布了三位高管的任命,同时透露,奇酷新手机即将发布。

周鸿祎表示,经过半年的快速整合与规划,360和酷派的合资公司奇酷科技的各项业务已顺利进入高速运转阶段,磨合并产生强大战斗力的速度远远超出此前预期,全新手机产品即将陆续推出。作为该合资公司的董事长,周鸿祎公布了奇酷科技管理层的高管任命,其中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担任奇酷科技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事务;360公司副总裁潘志勇担任奇酷科技首席商业官(CBO),负责软硬件生态链及投资;酷派电商业务总裁祝芳浩担任奇酷科技首席技术官(CTO),负责设计、产品和研发。

从公布的高管层构成来看,加上担任董事长的周鸿祎本人,奇酷的高管团队还是360与酷派的高管各占一半,除了老周本人,其他三位高管都有着丰富的手机操盘经验,潘志勇之前也曾经是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奇酷 高管 手机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