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尚酷将2017年推出 定位更加全面


来源:汽车中国

大众尚酷自1974年推出以来,销量已突破100多万辆,可以说是大众旗下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目前谈论新一代尚酷的动力系统还有些为时尚早,但我们可以期待新车将会搭载125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而全新尚酷R性能版也将采用2.0TSI发动机,不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至少为300马力。

原标题:定位更加全面新一代尚酷将2017年推出

大众尚酷自1974年推出以来,销量已突破100多万辆,可以说是大众旗下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目前,尚酷正处于中期改款阶段,但日前海外媒体称,换代尚酷工作也提上了日程,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新一代尚酷效果图

据悉,全新设计的换代尚酷可能将会在2017年推出,新车将会成为一款“全面的双门跑车”,这是否意味着新一代尚酷或会放弃其个性的造型设计,但新车仍会采用四座布局,并拥有一个大尾门和相对宽敞的行李厢。

目前谈论新一代尚酷的动力系统还有些为时尚早,但我们可以期待新车将会搭载125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高配版本则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而全新尚酷R性能版也将采用2.0TSI发动机,不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至少为300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尚酷 新一代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