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手机微信破案20余起


来源:淄博新闻网

原标题:手机微信破案20余起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张丽通讯员李琳李峰)周村公安深入推进“社区云警务”工作,青年路派出所依托手机微信开展工作,昨天记者从青年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利用微信抓获一名累计作

原标题:手机微信破案20余起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张丽通讯员李琳李峰)周村公安深入推进“社区云警务”工作,青年路派出所依托手机微信开展工作,昨天记者从青年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利用微信抓获一名累计作案十余起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青年路派出所内勤以社区警务区命名,以社区民警警察证照片为头像,在互联网上分别为7名社区民警申请了微信号,开通了微信服务功能,现周村区青年路派出所共有7个警务群,好友1200余人,成员基本覆盖辖区各单位、企业、各小区。截至目前,该所共向辖区群众发布各类信息150余条,受理群众咨询36人次,接到案件线索18条,抓获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20余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手机 淄博 信破案20余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