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移动4G网络一期建设完成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日前,淄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提前完成了4G一期所有建设任务,共建基站近1500个,五区三县主城区实现连续覆盖,近期即可商用。一期建设中,尤为突出的是为胶济铁路淄博段精心绘制了一张又快又全的4G网络,近期

日前,淄博移动提前完成了4G一期所有建设任务,共建基站近1500个,五区三县主城区实现连续覆盖,近期即可商用。一期建设中,尤为突出的是为胶济铁路淄博段精心绘制了一张又快又全的4G网络,近期即可实现商用。经多次测试,淄博段4G网络覆盖指标优于规划要求,全程稳定不掉线,平均网速达到36M以上,这在胶济铁路全线上处于前列水平。

淄博移动克服了高速铁路客车运行速度快、车厢密闭性强,对信号屏蔽作用较强等移动通信技术的难点,坚持保质保量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完成了胶济动车淄博段4G所有建设任务。淄博移动在铁路专网建设过程中严格控制站距、站高及距离铁路距离等规划要求,网络建设与优化巧妙融合,边建设边优化,使4G网络性能基本达到最优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淄博 建设 4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