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移动卖4G版iPhone只能用3G网络 价格被指不亲民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淄博1月22日讯1月17日,中国移动4G版iPhone正式在内地开始发售。记者了解到,目前淄博移动4G网络还没有正式开通使用,购买了4G版手机的用户还只能使用3G网络。虽然4G手机在淄博已开售,但移动4G网络的体验究竟如何,淄博市民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原标题:淄博移动卖4G版iPhone只能用3G网络 

齐鲁网淄博1月22日讯 1月17日,中国移动4G版iPhone正式在内地开始发售。移动4G “快人一步” 的宣传语也让人们对高速4g网络充满了期待。可是记者了解到,目前淄博移动4G网络还没有正式开通使用,购买了4G版手机的用户还只能使用3G网络。

淄博华光路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内有4G版iPhone出售,不过只有裸机,暂无合约机。目前移动4G网络在淄博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正式开通的时间得到年后,确切时间他也无法确定,具体时间要等省公司的统一部署。

那现在购买了移动4G版iPhone就不能用了吗?该工作人员说,现在购买移动4G版iPhone用户只能使用3G网络,等淄博的移动4G网络投入使用后即可升级到4G。对于4G套餐,由于淄博移动4G网络还未正式投入使用,该工作人员说暂时还没有具体方案,但应该和移动全国的套餐标准差不多。因为4G网络网速很快的关系,用户使用时很可能会出现流量不够用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国移动公布的4G全网统一资费方案,50元600MB的国内流量对普通用户来说并不算便宜,套餐外0.29元/MB的价格也不够亲民。对于已经用上移动4G网络的用户,也不乏反映移动4G套餐价格偏贵、通话质量差等问题的声音。虽然4G手机在淄博已开售,但移动4G网络的体验究竟如何,淄博市民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iPhone 3G网络 移动营业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