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沈阳演个猪八戒帅得醉人


来源:新京报

电影中,八戒最爱的有两样——美女和自己帅气的外形,尤其是这走路都带风的“素人”造型,真是醉倒了一片粉丝。)  主办方公布了“八戒左拥右抱两位异域美女”的上映倒计时五十天海报,罗仲谦与小沈阳现场还原片中这一场景。

原标题:小沈阳演个猪八戒帅得醉人

电影中,八戒最爱的有两样——美女和自己帅气的外形,尤其是这走路都带风的“素人”造型,真是醉倒了一片粉丝。

设计对白

小沈阳:师弟你找啥涅?(找啥?只有沙僧自己知道。)

主办方公布了“八戒左拥右抱两位异域美女”的上映倒计时五十天海报,罗仲谦与小沈阳现场还原片中这一场景。

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喜剧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举行“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猪八戒的扮演者小沈阳和沙僧的扮演者罗仲谦作为“吃货代表”现场试菜,面对一道观众送来的春节必备“西游名菜”——“沙猪菜”,二人起初表现得并“不开心”,因为这道菜名取了猪八戒的“猪”字和沙僧的“沙”字,上有烤乳猪够好吃,下有蔬菜沙拉可解腻,但美食的诱 惑永远是无敌的,“沙猪CP”最终还是举起了刀叉。

说起自己最爱吃的年夜饭必备美食,小沈阳倒是给出了一个又随意,又价廉物美的答案,“给什么吃什么,喜欢吃素、不喜欢吃肉,最爱吃的就是土豆片,有土豆片、白菜、花生米就成”,而罗仲谦说自己最爱吃北京烤鸭,但为了保持身材只能忌口。

八戒师兄帅!

对于自己饰演的猪八戒与众不同之处,小沈阳用一个字概括“帅”,“我设计的这个猪八戒,心里就没拿自己当猪。猪八戒本来就是神仙,所以我就把他当成偶像来演,还是具有韩范儿的偶像,欧巴懂吧,只要有机会,就把自己变成一个帅哥。”

沙僧师弟捧哏的

趁着“唐僧”冯绍峰不在场,八戒小沈阳放话称:“今天不管谁来我都是颜值担当”,发布会现场期间还频频暗示坐在台下的制片方:“《西游记》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女儿国》,我申请零片酬出演。”面对二师兄的大言不惭,沙师弟罗仲谦只会应和一句:“二师兄说得对”,原来因为南北方语言的差异,罗仲谦大多数情况根本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所以我的台词永远都是‘二师兄说得对’。”

采写/新京报记者安莹

摄影/新京报记者郭延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猪八戒 醉人 沙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