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节免费送钻石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可是钻石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年轻人望而止步。不过,近日听说了一个好消息,“金伯利钻石七夕购钻不花钱,49个免单任性送!”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8月14日持续到8月20日,连续七天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可是钻石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年轻人望而止步。不过,近日听说了一个好消息,“金伯利钻石七夕购钻不花钱,49个免单任性送!”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8月14日持续到8月20日,连续七天每天都会有七个免单名额,并且,凡是在活动期间购钻满999元,还会立即减免100元,活动期间还会有777元的七夕特价款钻石首饰限量发布。

幸福总是来得很突然,今年的七夕佳节就可以与你心爱的人在金伯利的豪礼中幸福度过。这个七夕不再平淡,不再只是鹊桥上的甜蜜,让金伯利钻石与你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到以下地点咨询具体的活动细节:

中心路店:中心路159号(淄博商厦北临)

临淄店:桓公路大都会商业街E001号

茂业店:茂业天地一楼(原金帝)

博山店:万杰俱乐部一楼

周村店:东门路147号

临淄茂业店:大顺路时代广场一楼珠宝区

淄川店:淄城路柳泉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钻石 七夕 金伯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