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宠儿!创新微胶粒结构清洁水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采用突破性的胶体水状(Micellar Water)科技研发而成的创新微胶粒结构清洁水具有强大的卸妆清洁效果,多效合一,省时省力。洗去化妆品和污垢的同时,成分中的葡萄柚提取物提亮皮肤,海藻滋养皮肤,可以说是集清洁、提色和滋润为一体。

原标题:时尚新宠儿!创新微胶粒结构清洁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采用突破性的胶体水状(Micellar Water)科技研发而成的创新微胶粒结构清洁水具有强大的卸妆清洁效果,多效合一,省时省力。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护肌肤脂质,成为女孩们化妆包里的新宠儿。

这种创新微胶粒结构清洁水创于90年代法国巴黎。那时候的巴黎女人们就是用它来“对付”不理想的水质,直到后来玛丽莲梦露说她喜欢香奈儿之后,它才成为风靡法国时尚界的时尚潮流。微胶粒结构清洁水富含一种形似微气泡,悬浮于水中的微胶粒(micelle),只要一接触皮肤,就会立马带走附着于皮肤之上的灰尘和污垢。《每日邮报》邀请了艾丽斯斯梅利女士(Alice Smellie)和戴维杰克医生(Dr David Jack)2位专家对市场上的几类微胶粒结构清洁水进行了专业点评,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海洋奇迹法国岱蔻儿(Thalgo)微胶洁肤水,售价25英镑(约为人民币241元)

专家点评:这款爽肤洁肤水富含从植物油中提取出的微气泡,使用方法简单,用化妆棉蘸取一点洁肤水擦拭脸部即可带走脸上的化妆品和油污。普通的洁肤水只能洗掉污垢,但这款微胶洁肤水却可以给肌肤做深层清洁。洗去化妆品和污垢的同时,成分中的葡萄柚提取物提亮皮肤,海藻滋养皮肤,可以说是集清洁、提色和滋润为一体。

水油平衡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完美肌肤微胶清洁水,售价3.32英镑(约为人民币32元)

专家点评:这款清洁水是水状的,因此在倾倒到化妆棉上时要小心,将湿透的化妆棉先覆盖于唇部、眼部,待几秒钟后再擦拭脸部。相对其他产品来说,它没有添加任何营养元素仅有清洁作用,非常适用于敏感肌肤,成分简单,温和不刺激。

完美丰润马莎(Marks & Spencer)抗衰老修复微胶清洁水,售价6.5英镑(约为人民币63元)

专家点评:马莎的这款清洁水不但能做到深层清洁,用化妆棉蘸满后擦拭脸部即可清洗干净,一抹就能去除睫毛膏等难洗化妆品,而且富含保湿因子和抗衰老的玻尿酸,清洁同时能长效丰润你的肌肤,专为干性成熟皮肤定制,价廉物美。

芍药魔力玛德兰(Madara)多效玻尿酸微胶洁肤水,售价12英镑(约为人民币116元)

专家点评:这款洁肤水里面有微小的微胶粒散布在芦荟胶中,清洁化妆品同时缓和肌肤。该品富含保湿因子、抗衰老的玻尿酸和北部芍药根精华,能有效地防止黑色素滋生,减缓色素沉淀,保护肌肤。它几乎没有什么味道,由于添加了玻尿酸,让肌肤感觉起来更紧致,但之后可以使你的皮肤得到舒缓。

奇妙洁面巾亲肤微胶洁面巾,售价3.99英镑(约为人民币38元)

专家点评:洁面巾是便于携带的旅游佳品,由三倍纯净水制成,扫除令肌肤失水的矿物质,注入微胶粒,且含有甘油,能瞬间滋润肌肤,同时洋甘菊精华和烟酰胺可舒缓肌肤。只要一抹就可以抹去化妆品,还有保湿功能。

敏感肌肤之星理肤泉(La Roche Posay)敏感肌肤微胶洁面乳,售价10.2英镑(约为人民币98元)

专家点评:这是目前为止我用过的最好的产品,它不含酒精、防腐剂,无泡沫,且瓶装是挤压式的乳状液体,使用非常方便。它的清洁效果强,但非常温和,舒缓肌肤,不刺激不紧绷,在带走眼部化妆品的同时也不会刺激眼周皮肤,是一款简单好用且高效的产品。(实习编译:姜菁菁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清洁水 胶粒 水油平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