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款运动美人儿妆 自然清爽又女神


来源:时尚网

造型师建议:画眼线要平拉,眼尾微微上扬,角度要向上45 度,不然会显得没有精神,既然是运动,就要充满力量感。造型师建议:化唇之前一定要涂抹润唇的产品,这样可以保持唇部的饱满水润,同时也更好上色。

原标题:两款运动美人儿妆 自然清爽又女神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素着一张脸吗?怎么成为健身房里的吸睛美女又不想让别人觉得假?除了练得风生水起,妆容上的点睛一笔,或是服装上的小小搭配,都能让你变身运动女神!

活力运动美人儿,怎么妆

打造关键点:彩色眼线+ 力量眉型

画个眼妆又担心被汗水晕染?运动的时候你肯定不想变成“熊猫眼”!那就记得用防水性能的产品,时刻保持眼睛的清澈透亮!

彩色眼线

纯天然的底妆总要有一些小亮点来修饰,运动型的妆感眼线也很重要。要掌握好宽窄度和流畅度,细细的眼线在眼尾上扬,会让眼睛更有神采。彩色的眼线能让眼睛的活力从面部跳跃出来。除常用的黑、咖啡色外,紫色、墨绿、深蓝、古铜色都可以大胆用起来。

造型师建议:画眼线要平拉,眼尾微微上扬,角度要向上45 度,不然会显得没有精神,既然是运动,就要充满力量感。眼线一定要防水的,以防止因出汗出油造成晕妆。

力量眉型

充满生机的运动,就要让你的眉宇之间也充满力量感。画个形状平缓的眉毛,也让它在脸上动起来。

切忌画成挑眉或者柳叶小弯眉,看似妩媚,运动的时候可就一点都不专业了。

造型师建议:眉毛要用淡棕色,这样可以提高整体的清爽感,最重要的是眉底线要清晰,如果模糊的话很难看出是平缓型的眉毛,最好先用眉粉扫一个大概的眉型和宽度,再用眉笔把眉毛的轮廓加深。

造型师NOTE:趁着毛孔张开也可以好好卸个妆,最快的方法是用卸妆湿纸巾,先在各个部位敷3~5秒钟后,再轻轻地提拉和按摩。对了,别只顾着脸上怎么美,运动的时候爽身粉也不能少。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素着一张脸吗?怎么成为健身房里的吸睛美女又不想让别人觉得假?除了练得风生水起,妆容上的点睛一笔,或是服装上的小小搭配,都能让你变身运动女神!

清爽运动美人儿,怎么妆

打造关键点:清爽底妆+ 艳丽唇色

妆容整体以大地色系为主,这样可以突出皮肤的通透感和质感。色彩跳跃的唇色可以衬托肤质的清澈感。

清爽底妆

记住运动时的底妆一定不要厚重,因为运动时汗腺全部张开,彩妆堵住毛孔会让你的毛孔没法呼吸。如果觉得自己皮肤状态不够好,又想运动无负担,就用遮瑕笔遮盖一下黑眼圈、小斑点就OK 了!还要记得出汗后不要因为脸太油腻就用散粉遮盖,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更大。

造型师建议:要看你做的运动是不是排汗量超大的有氧运动,如果答案是YES,就不要化妆了;如果在户外运动,防晒霜一定要记得擦。但也会有女生选择在空调健身房里做一些轻微的锻炼,并不会大量流汗。

这时你就可以化个轻薄的妆容,没准儿还能来个健身房小艳遇哦!

艳丽唇色

如果觉得运动时素颜太沉闷,又想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下给脸上加点彩,那就把唇涂得闪亮一些!像哑光质地的橘色或者荧光粉都会让运动时显得更精神。如果觉得亮色太张扬,也可以试试肉粉色或者淡粉色系,运动小清新也不错!

造型师建议:化唇之前一定要涂抹润唇的产品,这样可以保持唇部的饱满水润,同时也更好上色。

造型师NOTE:运动后半小时内勿化妆

运动后的半小时内,由于脸上还在流汗,最好不要化浓妆,更不能用粉底,否则不仅容易导致花脸,并且对皮肤也不好,容易引起皮肤发炎或者过敏。不过,半小时后再化妆出街的话,妆感反而会更好,因为粉质会更贴合肌肤,让面部显得很光滑。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素着一张脸吗?怎么成为健身房里的吸睛美女又不想让别人觉得假?除了练得风生水起,妆容上的点睛一笔,或是服装上的小小搭配,都能让你变身运动女神!

模特建议运动美人儿们怎样护肤

梳个清爽发型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干干净净,不然会影响运动的状态,建议把头发扎起来,配上一个亮色发带。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也可再编上一些类似于朋克头的小辫子,会很酷很动感。

运动之后怎么出街?

我通常会在健身房洗个澡再走。运动完之后毛孔都张开了,不想给肌肤太多负担,所以我只会用爽肤水和面霜。涂抹的时候可以按摩和轻拍,拍几十下脸有助于血液循环,运动之后你的气色会变得更好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女神 和面霜 瑕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