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尖流行色 迅速涂上Marsala红


来源:时尚网

最时髦的画法就是直接涂上单色指甲油,注不要做过多花样,能百搭各种妆容时装不说,也更显高级。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 时尚泡泡糖 

原标题:指尖流行色 迅速涂上Marsala红

自从Pantone发布了2015年度流行色是Marsala红后,这个有些血腥的葡萄酒红色就迅速上位、继而火遍全球。

20140507_56975

从眼影、口红到甲油,全面占领彩妆潮流,让人看起来既成熟内敛,又透出浓浓的诱惑力,是提高气场、制造高冷性感的不二之选。

McQueen-19011

20140226_80599

跃上指尖立显手白

掺杂着红色与棕色的Marsala红实在是太显手白了,同时还保留着红色独有的妩媚Style,性感又洋气!最时髦的画法就是直接涂上单色指甲油,注不要做过多花样,能百搭各种妆容时装不说,也更显高级。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Red Hautes 系列¥190/9mL

15su_nail_006

Paul&Joe夏日限量版亮彩指甲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Marsala 泡泡糖 指甲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