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瘦身不瘦胸 你做对了吗


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月不减肥,二月徒伤悲,三月不减肥,四月会更肥…眼瞅着夏天就要来了,减肥依然在你的日程表里,最怕的就是身上瘦了但胸部也“缩水”,这就得不偿失了。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原标题:瘦身不瘦胸你做对了吗

一月不减肥,二月徒伤悲,三月不减肥,四月会更肥…眼瞅着夏天就要来了,减肥依然在你的日程表里,最怕的就是身上瘦了但胸部也“缩水”,这就得不偿失了。瘦身不瘦胸,你做对了吗?

瘦身不瘦胸你做对了吗

错误一:决绝一切脂肪

胸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脂肪,很多姑娘为了减肥变成了素食主义者,拒绝一切脂肪,这样其实是导致你缩胸的原因哦~对于脂肪的挑选要谨慎,适当食用优质脂肪,例如:鱼肉、海鲜、鸡胸肉、杏仁等,可以防止皮肤变得粗糙,更能让你瘦身不瘦胸。

瘦身不瘦胸你做对了吗

错误二:“空档”有氧运动

研究表示,女性每奔跑一公里,胸部就摇动85米,试想一下,当你在有氧运动刷掉脂肪的同时,胸部周围的韧带被拉扯,这种对胸部的伤害几乎是不可逆。所以当你在室外慢跑或者健身房挥汗如雨的时候,别忘了穿上专业的运动bra保护自己的胸部。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责编:苟霜凌)

关键词瘦身超模美体美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脂肪 胸部 无氧运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