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咖啡馆打烊不关门 带给流浪狗家的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家咖啡店每晚在打烊后,总是敞开店门让街头的流浪狗们自由进出,它们甚至可以睡在店内温暖的沙发上。报道称,一位希腊爱琴大学的社会学助理教授在米蒂利尼的一家咖啡店拍下了这张照片,流浪狗们在沙发上安稳香甜地睡着。

原标题:希腊咖啡馆打烊不关门带给流浪狗家的温暖

这家咖啡店每晚在打烊后,总是敞开店门让街头的流浪狗们自由进出,它们甚至可以睡在店内温暖的沙发上。

每当夜幕来临,欧洲不少咖啡馆纷纷熄灯关门。但据外媒报道,希腊有不少咖啡馆则会选择在顾客都离去后,将门开着,方便那些在深夜街头的流浪狗们有个温暖栖身之地可安稳睡觉。

报道称,一位希腊爱琴大学的社会学助理教授在米蒂利尼的一家咖啡店拍下了这张照片,流浪狗们在沙发上安稳香甜地睡着。据悉,这家咖啡店每晚在打烊后,总是敞开店门让街头的流浪狗们自由进出,它们甚至可以睡在店内温暖的沙发上。

希腊居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在小岛上没有足够的空间养宠物,这也是为什么会照顾街上的流浪狗的原因。对当地人来说,喂它们吃东西、摸摸它们,并跟它们玩游戏,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宠物一样。“但更重要的是,它们是我们这里的居民一起照顾的家人,”有人表示。

拍下这张照片的爱琴大学助理教授在社交网上分享这张照片时写道:这个国家拥有严谨的动物保护法,但文化及知识才是改变社会长期存在的冷漠、忽视及虐待的关键因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流浪狗 打烊 咖啡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